浅川

我是究极究极究极主角控!

推一些魅力团宠主角和沙雕爽文

发现了喜欢的主角的同人图,好好看😭激动之下速度肝个推文,本来想全推完的,但发现实在太多了,还是分两期。有起点有晋江,欢迎评论区推荐!

最近真是文荒,起点追了两个,晋江追两个,一会儿就都看完了,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团宠

ps:比较喜欢从文中能感受到主角魅力,并且能完全理解别人为什么宠他追随他仰慕他的文。不喜欢直接描写宠宠宠,结果完全感觉不到主角魅力的文


1.《钻石王牌ACE》七天祭 起点 无女主

钻石王牌的同人文,作者为爱发电,全文免费。

主角是队伍里的王牌,性子傲娇又恶劣,是大魔王。因为实力强所以有点目中无人,但其实是个小可爱,被别人夸奖就会超级高兴还不承认。周围人都知道他的性格,全员团宠,因为主角低队里大多数人一个年级所以有点下克上?总的来说就是实力强大性格恶劣的傲娇后辈,虽然年纪小但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所有人,高高在上的小国王👍

和御幸一也是搭档,遇到了性格更恶劣的人就完全被压制了呢,御幸。


2.《我是卡卡卡卡卡》清澈高远 起点 单女主

足球竞技,主角穿越成卡卡

这本也是天才流,主角长得好看,实力强,天赋好,性格也比较温和,一直被身边的队友保护着,一被铲伤无论是队友教练还是球迷都恨不得撕了犯规的球员。球队的定海神针,球迷心中的王子和国王,永远的童话。

剧情不错,无论是喜欢团宠文还是喜欢竞技文都值得一看。


3.《我想当巨星》临河羡鱼翁 起点  

篮球竞技

这个是个很罕见的心机主角,主要人设就是外表冷漠内心热情的美强惨天才,不懂NBA的潜规则,也不嫌弃拖后腿的队友,坚信着内心的原则,一腔孤勇地创造自己的童话,当然这都是男主为了拿系统的奖励故意演的。但是男主的人设相当成功,NBA万人迷非他莫属,不只是美国甜心,还是全世界的小白月光。从队友到媒体都花式吹捧,各个球队大佬为他疯狂,更别说那些球迷和人迷了。

主角一步步变强,但在外人看来他一直都是无敌流,输了也是被队友拖累了,美强惨了属于是。西雅图的宠儿,NBA唯一的童话👍

后期实力乱套了,主角还去跨行了,我看到这里就没再追了


4.《王子的优雅》一伤二十八 起点

这个我之前有详细的推荐和排雷,放个链接 第一个就是! 

足球竞技

主角穿越成加戈,文中人设是金发大帅哥。加入皇马后很快就成为了核心,后来逐渐的征服了伯纳乌这群全世界最挑剔的球迷,成为了球迷心目中的王子。从开头到结尾都在皇马,教练球迷还有队友都很宠他,既宠他又依赖他。

实力强大的事业批团宠男主


5.《论锦衣卫指挥使的操守》一只贝壳 晋江 无女主

这个之前也有很详细的推 第二个 

主角是个有点天然呆的天下第一,但是性格并不空洞,只是因为有点不懂世事因此一直跟随自己的心来做事所以显得和这个江湖格格不入。主角有点不经意间的温柔,一路走来也收获了很多好朋友,大家也都很宠他,总是担心他被坏人骗,团宠无疑。当然主角也是值得朋友们这么护着他的,谁不喜欢强大又温柔的人呢


6.《大明预备天子》一只贝壳 晋江 无女主

这个还没看多少,主角穿越成朱标。设定是有鬼怪的大明,主角是爹娘从小宠到大的宝,和上一个是同一个作者


7.《大清皇孙日常》七年玉 晋江  多女主

主角额娘是穿越女,主角是她生的孩子。这本算是母凭子贵了,主角的阿玛雍正是喜欢儿子所以才连带着高看了一眼她,在文中还自嘲自己是最失败的穿越女。

清穿团宠文,和别的文不太一样的是,这个主角刚开始从雍正那里得到的怜爱是自己用心机算计出来的,当然后来这些感情都是真挚的,里面的父子情和祖孙情还比较动人,主角后来当了皇帝


8.《红黑阵营模拟游戏》尤利塞斯 晋江 无女主

最近在追的柯南同人文,主角以为自己的游戏目标是被红方全员认可,努力了一溜十三招终于满级成功后才发现,自己的任务是被黑方完全认可(因为涉及作者设定的背景所以只能介绍这些)

下面让我隆重介绍,东京警视厅之光·樱花的第六朵花瓣·I CU高级VIP·肝帝社畜·盗号惯犯,赤江那月先生!就目前的剧情来说,真的是在向icu狂奔呢,小那月🚬

这个文主角算是名柯目前全员白月光,大家都很仰慕崇拜他,目前正在准备绝赞死遁中


9.《三国之宅行天下》贱宗首席弟子 起点 多女主

这个之前有单推,放个链接 这个是单推 

主角曹操阵营团宠,大家都喜欢江先生这句话我都说腻了


14.《柯南里的捡尸人》仙舟 起点 无女主

之前也有推荐第二个 

团宠男主,红方眼里是脆弱的福尔摩斯,黑方眼里愉悦犯莫里亚蒂,然而江夏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江夏只是想要杀气和鬼胎罢了


15.《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锋锐 已和谐百度 无女主

这个与其说是团宠,不如说是大家是全员疯狂仰慕崇拜主角。

主角穿越成为德国副元首,后来干掉小胡子成为元首,征服世界的故事。

主角很有人格魅力,手下一堆狂犬➕忠犬,全国的人也都疯狂崇拜他,而且主角是个金发碧眼的大美人👌🏽


16.《大医凌然》志鸟村 起点 单女主

有名的团宠文,主角也是有点天然呆?一心只想着做手术的高冷帅哥,医院的大家都喜欢给他投食,他也会回礼给她们,很可爱的大家。剧情方面也不错

实不相瞒我看着文的时候一直在馋猪蹄和肘子🚬



沙雕爽文


1.《直男癌进入言情小说后》 初云之初 晋江

皇帝们穿越到智障言情小说里制裁男女主的故事。皇帝们被言情小说的男女主迫害三观到无语的场面真的爆笑。皇帝们:这是啥弱智????这又是啥弱智?不管了,毁灭吧

开头皇帝们在地府里读关于他们的感情生活就爆笑,后面刚穿越的时候还会被男女主震惊到,后来已经麻木了,直接虐渣。

超级大爽文,鞭尸各种狗血情节,包括但不仅限于:驸马,公主已经被杖毙》《真假千金》等等剧本,还有穿历史的世界,量大管饱,看完十分快乐


2.《男人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初云之初 晋江

上一个作者新开的文,各位女政治家穿越到智障言情小说的故事,目前第一个世界,马上要废掉的皇后和皇上互换身体,宣太后用演技把傻子渣男糊弄的一愣一愣的,目前第一个世界还没完结,不多剧透


3.《全世界都在攻略我》 初云之初 晋江

各式各样的渣男来攻略女主角,主角心知肚明他们的目的和套路,各种反迫害的故事。

每一个渣男攻略者任务失败之后都要在论坛用嗓子喊出这样一句话:“傅宝宁,你不是人!”

每个攻略者代表一种套路,女主角各种打脸,绝不被道德绑架也绝不憋屈、从头爽到尾,超级好笑!


4.《我修世贤语录问鼎大道(快穿)》凌恒 晋江

骚操作女主。遇到渣男的时候,我们女主和渣男比谁更人渣,小白花的套路不存在的。我们女主不是林品如,也不是喜欢穿别人衣服的艾莉,是洪世贤哒!

全程爆笑,女主骚操作不断,人渣碰到她人渣都改邪归正了,每个世界各种要素过多,真的很难不笑

世界一:比渣在下就没输过

世界二:我当花魁那些年

世界三:我比极品更极品

世界四: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这个爆笑)

世界五:论舔狗的自我修养

世界六:这该死的甜美

世界七:天道你个龟孙儿!


5.《恋爱脑是病,得治!》 凌恒 晋江

上一个文第四个世界: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的扩写。十分好笑,有男主


6.《虐文女主她总是不走感情线》漠北行舟 无男主

女主穿越成虐文女主,又必须完成原剧情的重要节点内容,女主就用各种骚操作打出了一样的结局,迫害原男主。对此我表示,干得漂亮!对付渣男就得重拳出击👊

也是很好笑,特别沙雕,推荐!


7.《金牌鲨手》一山钩月 无cp

这个也是超级好笑,男主穿越成小说里的贱受,一言不合不服就是干,让渣攻从心理和物理上都体验真正的火葬场,月哥又帅气又好笑。总的一句话:金牌鲨手,我办事,您放心👍

评论(59)

热度(1333)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