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

我是究极究极究极主角控!

主角控十级的推文

又是吹嘘主角,试图安利的一天

最近tag里塌房的姐妹太多了,来波安利,看别的书转换转换心情

1.《贼人休走》 起点 无cp

我个人感觉是起点武侠小说难得的好作品,我很喜欢古龙先生的风格,所以特别喜欢这本文,里面的江湖很有古龙先生的味道

主角李驷是带着前世的记忆来到这一世的,被和尚养大,之后武功将近巅峰,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李驷靠的就是他无人能比的速度以及天下第一的轻功。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他虽然已经是强者,但不会因此看不起弱者,相反他对弱者是持有包容的态度。他二世为人,对待这个世界更多是游戏人间的态度,看到喜欢的东西就借来玩玩,之后又还回去,从不杀人,被尊称为“盗圣”

这个江湖里没有什么恶人无可奈何的苦衷,恶人是纯粹的恶,他只是不想做个好人;也有形形色色奇怪的人,被尊为盗圣但其实是个好人兼咸鱼的李驷、大仇得报后就隐居山林的老僧、明知抓不到却还是为了赏金去追捕盗圣的白姑娘、被李驷偷画卖钱却不所谓只要李驷画出有价值的画来交换就不生气的画家、剑术高超却怕冷在冬天把自己裹成粽子的天下第一剑客……

作者的文笔是淡雅且带着愁绪的,当好文笔撞上了无敌流就出现了《贼人休走》,这里的江湖又凛冽又温柔。

*正经的说完了来听我吹主角!(不是

呜呜呜呜呜呜呜,驷哥真的是个芳心纵火犯啊!他不故意撩人,但因为内心的温柔而做出的那些举动才是最动人的!驷哥有那那那那么好,我球球大家去这本书,里面驷哥让我心动的情节实在太多了,他真的是很美好的人

磕点

全员可磕,每个人之的关系都很有趣,我磕昏了,后期还有驷哥女装,那个天下第一剑客心动的事。但是没有工业糖精!都是朋友的关心和在乎,知己的默契之类的,但真的很好磕!

2.《论锦衣卫指挥使的操守》 晋江 无cp

我虽然推起点文但是这个也很好看,我私心插进来的(小声

古龙武侠融合世界,陆小凤,楚留香,李寻欢,三少爷的剑等等。虽然是融合世界但是每个人物都很自然,没有出现战力崩坏或者人物之间很有隔阂的情况

主角沈百终是锦衣卫指挥使,也是天下第一,也有很多朋友。主角的性格是认真到可爱的人设,但对敌人从不心慈手软,对朋友也是一等一的好。目前更新到李寻欢梅花盗的情节,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主角是团宠,对原著人物描写也没有太大ooc,大家都很好,也很有古龙的味道。目前每天一更中

*顺便,如果有人喜欢这个文风的话可以去看看作者上一篇文《我和我的马甲》里的武侠世界,也是熟悉的味道,写出了古龙武侠的友情独一无二的味道

3《我拍戏不在乎票房》起点 疑似女主(太监总管的书慎入)

这个文的雷点就是作者是个前科无数的太监,这本书他说起点买断了不会断更,目前更新稳定。别人家的小猫咪,最早一批写文娱的大神,太监的《大影帝》我一辈子的痛,但质量有保障

本文主角楚舜开头就跟别人不一样,别的主角文抄公暗暗戳戳,我们楚舜正大光明,天天想着怎么吃系统软饭多拍点电影。但是比起有的文娱主角一边抄着,一边还瞧不起人家的作品,楚舜就显得很清纯不做作,我们楚舜是真的觉得电影好才抄的!(doge)

我看文娱就是为了看别的世界的人吹嘘那些电影,冲这个看的准没错,老牌作者有保障,非常有那味儿。文章不水不墨迹,进度很快,有个莫名其妙就好像疑似确定女主了的瓦伦蒂娜,但之后出现的又很炮灰,大家自己判断

姐妹们快冲!看了不吃亏不上当

4.《木叶之光》 起点  目前有女角色暗恋男主,结尾后宫

主角清水漱石,忍界老影帝,表面上是正义善良无私热爱木叶的忍界之神,暗地里收集九尾查克拉,最近还开马甲搞事

虽然主角性格和表现出的性格不太一样,暗地里也做了很多事,但他是为了对战辉夜,不是啥十恶不赦的坏人,和他表现出来的性格也是有相似之处的。

总的来说弥补的很多遗憾,大家虽然命运都和原先不一样,但是都是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情节也写得不错

红、静音和红豆暗恋主角,篇幅不多,可跳过。主角对她们的内心想法就是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变强的工具人

喜欢影帝、迪化、马甲流的可以看一看,质量不错的

5.《在柯学世界开情报屋》起点 小幼苗目前无cp

主角是个莫里亚蒂似的人物,是个自以为是好人的疯批,人设相当不错。和酒厂众人的互动也很有意思,入股不亏

大家去康康这些宝藏!想入股但是对这些文有啥想知道的可以问我,给点评论叭

塌房的姐妹们不要伤心了,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姐就是女王,自信放光芒💃记住作者避雷就行了

评论(78)

热度(1491)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