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

我是究极究极究极主角控!

主角控安利推文第三弹

和之前的推文有重复,就是最近追更的书单


1.《觉醒,我的时代》 疯狂的小芦苇 单女主湘灵

推荐指数:⭐️⭐️⭐️⭐️⭐️

主角从现代穿越回民国,从一开始的躲避到逐渐接受命运承担责任,成为一个真的有风骨的文人的故事。

主角有责任有担当,是个十分有趣的人,目前在北大教授国际关系学,是新文化的领头人之一。和钱玄同,鲁迅等人是好友。

这本书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了民族的觉醒而奋斗,大家都在被时代的浪潮推着前行,为了脚下热爱的土地,形形色色身份的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在黑暗里寻求生机。

这本书既有文人的嬉笑怒骂,闲言趣事,也有普通百姓的卑微求生,水深火热。作者写的许多事都很有那个时代的味道,文笔很好,剧情慢热但不枯燥,在紧张中却一直都带着闲趣,难得的好文

很多情节都很有趣,快去看!最近的汤皖之回国众好友让他参观自己的葬礼和汤皖之酒后大战大树笑死我了

2.《柯南里的捡尸人》 仙舟 无女主

推荐指数:⭐️⭐️⭐️⭐️⭐️

快来看我们夏夏!夏宝!我的超人!

表面上是个名侦探,实际上竟然是是魔法少男!?身上被谜团围绕的灵媒师少年来到异世界究竟该何去何从?身高只到膝盖的可疑小学生,银长直直男斩的可怕帽子杀手,金发黑皮的爆胎专家上司,这些人又是何种身份?这背后是否有巨大的阴谋?!四月新番《Re:从琴酒开始的柯学混子生活》!敬请期待!

以上都是我瞎掰的(bu shi)

主角江夏,算是个掺水的真酒,琴酒和安室透的漏风小棉袄。

主角穿越到柯南世界,因为柯学世界的杀气很多,所以重操旧业当起了灵媒师,收了很多鬼胎,兢兢业业的在柯南世界当一个混子,但混着混着就成了红方眼里的福尔摩斯,黑方眼里的莫里亚蒂。

主角的在别人眼里的人设:

脆弱易碎的智商天花板,日本警察的现任救世主,外冷内热的美少年,高傲的名侦探

事实上的主角:

《混杀气的千层套路》《天才灵媒师想让我告白~与杀气供应商的供应头脑战》什么脆弱易碎名侦探,其实我只是个兢兢业业想全勤混杀气的普通灵媒师罢了

我真的太爱江夏了!无论是他红方的身份还是黑方的身份,一个是脆弱易碎的天才名侦探江夏桐志,一个是诱惑别人犯罪的愉悦犯乌佐。这两个人本来应该是宿敌,但实际上却是一个身份。

实际想想水仙也好香:

乌佐被江夏吸引,处心积虑接近他,江夏虽然智商高但却缺爱并且十分脆弱,乌佐利用他的这个弱点攻破了他的心防。江夏对他死心塌地,任凭男妈妈们各种劝说也无济于事。其实江夏也知道乌佐有问题,但他还是向往乌佐表现出的假象和温暖,只能放任自己清醒地一步步沉沦,这颗包裹着糖衣的毒药终究让江夏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他放任乌佐在床事上的恶劣,在得手后对自己的冷漠和偶尔兴起的关怀。但最终乌佐还是玩腻了这场游戏,在最后的告别中,江夏看着身上的人,伸出手试图抱住自己的救赎,但却被他推开,并被捂住了眼睛。乌佐冷漠的看着他,像在大街上看一个最无关的人,他知道手心里湿润的感觉不是作假,但他是一个没有心的怪物,这只是一个游戏罢了,而最终的结果就是:名侦探,你输了。

次日,江夏再次自杀,这次再也没有了来自工藤新一和毛利兰,他终于杀死了自己。

可恶啊,我就是随便一写,怎么写着写着就be了


这个文还很有趣的就是主角特有的妈化光环,谁会不喜欢可爱聪明乖仔呢?琴酒和安室透已经在男妈妈的路上越走越远了,还有老母亲灰原哀,贝尔摩德等等

表面凶但是暗戳戳关心的安室透,日常痛心这么个好孩子怎么就被酒厂祸害了呢?可恶,肯定都是酒厂的错,江夏懂什么?该死的琴酒,迟早把你们这群祸害小孩的人都送进监狱!

还有天天脑补勤勤恳恳收拾烂摊子的琴酒:波本天天想着从我这里撬走江夏,你活该被他祸害,还敢笑话别人?你自己这个情报专家才是最大的瞎子。把你送给乌佐玩,玩死了也活该!

以及虽然总是被迫害但是还天天想着保护江夏的柯南,日常关心江夏的小兰和园子,其实还有好多人,就是说谁能不爱江夏呢?起点的团宠就是yyds!

ps::虽然主角是灵媒师,但是一点都不尬,完全没有和剧情脱离那种感觉,放心食用

主角好几个马甲(其实都是自己契约的鬼胎,可以附身):一言不合就射麻醉针的小白,高冷美丽的佚名姐姐(宫野明美),吃宝石的漂亮大妖怪雾天狗,马上要被安排去背锅的假乌佐·真西图 黑泽佐(松田阵平)


日常和剧情都写的好,大家都很有爱,很有意思的文。目前一天两更中



3.《探秘全球:从发现绿尾虹雉开始》 昙花落

推荐指数:⭐️⭐️⭐️

最近扫榜单发现的新文,是直播探险发现野生动物的,关于动物方面写的很好,各种野生动物快可爱死我了。

尬点也很多,这个是有系统的,系统一奖励就整个什么华夏十大名弓之类的,各种花里胡哨的排名。而且一言不合就发现遗迹,吊打考古队,就emmmmm

而且最近出现了疑似女主,女主安排之突兀就是像是在白开水里滴辣椒油还要读者夸,哎呀,这可真是好茶!这么奇怪

总结:动物很可爱,谁被可爱死了,是我🙏





评论(30)

热度(36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