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川

我是究极究极究极主角控!

个人向吐槽+排雷

先说明我不站薇拉,不站学姐,不站韩梦琪

我炸了,这感情线太屎了吧!!!这本书除了个别的女性之外,其他的人物都很可爱但是为什么一到女性上就这样?作者你醒醒!!!一点铺垫都没有,前几章还在说主角觉得一个人也挺好,就是碍于父母不好这么做,结果突然来了个表白?

这本书的感情线简直了,从开书到现在,一写到女性部分,槽点一箩筐一箩筐,韩梦琪,陈玉珊,这两个人,尤其是那个韩梦琪,前几天拍电影的时候我看到她在那里含羞带怯的矫揉造作,我真的想给她一巴掌,再之前陆舟和陈玉珊都没两撇子的时候,就开始各种害羞暗恼,觉得陆舟是她姐夫,一边还各种心理描写表现她的各种纠结和爱慕。陈玉珊就是还好,没啥大槽点(可能我忘了)但是也没写出来她的魅力,就是个被赋予了各种人设的空洞人物,里面掺杂了作者对可爱女性的并不是很准确的幻想,读起来没有韩梦琪那么惹人厌恶,但也是别别扭扭的。

作者描写韩梦琪可能是想以韩梦琪对他的隐隐的爱慕来表现陆舟的魅力,陈玉珊也是同理,但是我只感觉陆神像被玷污了一样好吗?

事业线我真的吹爆,感情线也真的比什么都恶心。愿意忽略感情线,喜欢事业线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学霸的黑科技系统》除了一些女性其他的角色都可爱爆炸,很有魅力。

韩梦琪是我看过的所有小说里最讨厌的角色,没有之一。

评论(49)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